蓝尘

交友

【魔道男神X你】大型被绿现场

        蓝曦臣篇

        🌸🌸🌸    🌸🌸🌸 🌸🌸🌸
        🌸                      🌸 🌸     🌸
        🌸🌸🌸   🌸🌸🌸  🌸     🌸
                 🌸   🌸           🌸      🌸
         🌸🌸🌸  🌸🌸🌸  🌸🌸🌸

  蓝曦臣篇——

  云深不知处无论春夏秋冬温度都照比其他世家温度要低上许多。

  八月是最难耐的季节,云深不知处温度微高不似别处炎热难耐。

  你甚是怀念夏天的吊带背心和短裤,但是……你要是穿了这身出了门,明日便会传开——“蓝家夫人疯了!”

  但是这并不能阻挡你穿的凉爽的心,你在彩衣镇定做了一套衣裙,今日温度颇高终于可以穿了。

  你身着妃色曳地长裙,外着透色轻纱,露着腰,甚至能看到圆润的腰窝,修长美腿若隐若现——勾人心弦,婀娜多姿。

  自然了在云深不知处可不敢这么穿,所以你今日自告奋勇带云深不知处的小门生下山进行他们的第一次夜猎。

  你的本事全蓝家上上下下没有不服的,更何况这批门生是第一次夜猎,夜猎的地点并不是很危险,蓝启仁嘱咐了你几句,便同意了。

  到是蓝曦臣,不放心前前后后的嘱咐了你不知道多少次,生怕你有点闪失,若不是他待会要去寻敛芳尊谈事,他不会让你自己去的。

  可你偏偏看准了这次机会,这可是你第一次一个人带门生夜猎呢,想想小萝卜们崇拜的眼神……再想想稍后下山去浪……嘿嘿嘿嘿。

  到了夜猎的地点,你说了照理都是蓝曦臣说过的注意事项,接下来就该是解散了,一个时辰后在此地集合,再送门生回去,到彩衣镇游玩儿,不出意外这时间刚好够用。

  你在这山上四处走走,时不时能看见一两个门生,倒也没有什么叫你操心的事儿。

  可是,就在夜猎将近结尾的时候却出了意外。

  你不知道走到了那儿,但是肯定的是你并没有走出蓝家的夜猎范围,刚准备原路返回你身后便传来一声呼唤。

  “这位姑娘……”声音妩媚,婉转柔情。

  你被这充满柔情的声音叫的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搓搓手臂转身看着不知何时到你面前的妩媚男子:“你……有事儿?”

  那男子听你这样问,神情有一丝低落:“阿绫倾慕姑娘已久”抬眼又似乎有一丝惊喜“今日总算得以亲近了”

  “你说啥?”你眼睛瞪的老大,不可置信道:“我不认识你啊”

  他闻言神情落寞,眼神飘向远方似在怀念曾经美好的温情:“那时阿绫身受重伤,承蒙姑娘不弃,日日把阿绫拥入怀中,以吻慰之,不厌其烦安慰我不要放弃生的希望,每当夜晚姑娘总是把阿绫环在怀中,生怕阿绫感到寒冷,每当夜里安睡在姑娘怀里阿绫总是无比安心……”

  “停停停停停……”你被他这话吓得说话都不利索了,颤颤巍巍的指着他“你脑子有毛病啊!我不认识你!我什么时候对你上下其手又搂又抱了。”

  “早知姑娘有可能忘记阿绫,明明已经安慰自己能再次见到姑娘已是三生之幸,不该奢望姑娘能记得阿绫”说着眼角泛着点点晶光,整个人优雅的气质一下子颓废了下去,要不是刚刚的话,信息含量太大,你肯定会上前安慰一下这个伤神的美貌男子。

  眼看着美男子委屈的快哭出来了,你也很无奈,只能小心翼翼的劝道:“阿、阿绫!”真别扭,不到以为是金家家主呢!

  “我真的不认识你!你是不是认错人了?这样你别伤心,要不你告诉我你心爱女子长什么样子,我帮你打听打听?”

  你小心翼翼的劝着,不想那美男子阿绫闻你此言更是伤心不已,眼角的泪珠眼看就要滑落眼睑了:“别别!”你小心的陪着笑脸递过去你的手帕。

  怎么跟孩子似得,一没说好就掉眼泪呢!对方还偏偏是个大男人,还是个特别妩媚的男人……

  对方接过手帕并未用它来擦眼泪,而是捧在了自己的胸口处,似有些珍重般:“姑娘送我的我必拼尽全力珍惜。”

  你:……神经病确认无疑……

  你有些不耐,想要离开又怕他口出什么惊人的话,果然,你这一口气还没叹出来,对方又一句晴天霹雳炸响在你耳边。

  “姑娘说过,最喜欢我了!”

  你:!!!

  这你就很无奈了:“我什么时候说过了!”

  你的语气里多了丝咬牙切齿的意味。

  可对方浑然不知:“你说过,希望我能……”

  “你给我闭嘴!”生怕他说些什么让你惊讶的话,你一把上前捂了他的嘴,话音戛然而止,正当你刚要松口气时,瞥见对方惊喜万分的眼神,心下一凉,没等做出反应,便被一股力量一带,被对方搂在怀里……

  “我就知道,姑娘舍不得我!”

  沃特法克!!!

  忍无可忍不用再忍!

  你手撑在对方肩膀上,猛的推开他:“你认错人了!还有!我!嫁人!!了!”

  你气喘吁吁的看着对方听见你说自己嫁人而伤神的样子,不过你现在一点都不觉得他可怜,这尼玛就是个登徒子!

  你拍了拍被他弄皱的衣服,转身要走,对方却好像想起什么似得,一下子扑过来搂住你的腰:“我不介意,我愿意做小,我愿意伺候你,伺候你夫君也可以,你让我留在你身边吧!”

  你:……

  你瞪大了眼睛,惊诧的看着他,这尼玛什么操作!自己有怎么大魅力么!

  你不自觉的摸了摸脸,越发觉得这世界变了。

  你:“你你你!”

  你哆哆嗦嗦指了他半天,惊的一个字说不出,可对方不管那些抓了你指着他的手,放在他光滑的胸口处:“我可以把心给你!”

  你咧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这个世界肿么了!

  若是你没遇到蓝曦臣你定然会答应的,但是你遇到了蓝曦臣,遇到了此生挚爱你便不会做出任何对不起他的事!

  使劲的抽了抽手,纹丝未动。

  而对方忽略了你难看古怪的神情,抓着你的手,挑开自己的衣服径直往下滑去:“我们狐族爱上一个人,是不会轻易改变的。”

  慢着,你的眼神仿佛有了焦距,思绪慢慢回笼:“你是狐妖?”

  在得到对方肯定的回答后你仿佛发觉到什么,但一闪而过的灵光叫你抓不住他。

  狐妖!阿绫!好像还有点耳熟!

  你陷入自己的思考当中。没注意到,狐妖的手已经渐渐的抚上你裸露在外的腰部。

  腰上传来不一样的触感你一惊,瞬间甩开他的手!“你干什么!”

  你无视了对方无辜的眼神,忽略了脑海中一闪而过的灵光:“别碰我,我要走了!你自己慢慢玩儿吧”

  你算着时间差不多该集合,你要是这档口失踪了,这批小萝卜肯定会慌的。

  对方见你不吃那套,慌乱的想要扑倒你,这次有了防备,你轻松的一闪就躲过了他,却不料踩到了凸起的树根脚下不稳,身子不受控制的向后倒去,正当你准备迎接疼痛的时候,却落到了一个充满熟悉气息的怀抱。

  淡淡的檀香自身后袭来,还是那股安心的味道,但你却并不觉得安心,反而一股凉意涌上心头。

  你僵硬的转过头,看着冷冷的看着地上的狐妖的蓝曦臣,默默的咽了口口水:“涣、涣涣”

  他搂着你腰的手渐渐收紧,面色不在温和,反而有种渗人的凉意。

  蓝曦臣冷冷的瞥了你一眼,不复往日的温和淡淡道:“夫人,又调皮了呢!”

  你虽然什么也没干,但就是心虚的很:“我、我、我什么也没干!”

  你不知你那心虚的样子,在蓝曦臣眼中根本就是越描越黑,放在身侧的手渐渐的凝聚起灵力,朔月感受到主人的愤怒,渐渐地颤抖起来。

  渗人的压力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牢牢压制在狐妖身上,那狐妖强压下心底的冷意,倔强的抬着头:“我、我就是喜欢姑娘,我们俩的情谊你根本不懂!你休想拆散我们两个!”

  你现在简直是一个头两个大,你都快给这个狐妖跪下了好么!这不是把你往火坑里推么?你想死被别拉着我啊!

  你不住地对那个狐妖比划口型叫他闭嘴,殊不知被身后搂着你的蓝曦臣看的一清二楚,凌厉的灵气强势的打在狐妖身上,只叫他险些维持不住人形。

  活该!让你多嘴!你心里默默的吐槽。

  “如此,夫人可会心疼?”蓝曦臣凉凉的声音从你耳边传来,你哆嗦了一下,颤颤巍巍的回头,看着蓝曦臣面无表情的脸,不知道的还以为面前人是蓝忘机呢!

  你知今日事是你错了,你不该跟这个狐妖纠缠这么久,应该直接走掉的,也不知道蓝曦臣看到了多少,你只好安慰他:“我当然没有心疼啊,你是我夫君!我怎么可能心疼别的男人”

  “夫人这么不听话,涣是否要考虑把你永远关起来”蓝曦臣冰冷的手指捏着你的下巴,让你无端生出一丝寒意,但是你现在也不管他说什么,只能先让他冷静下来:“你开心怎么样都好。”

  “是么?”

  “恩恩”你不住地点头。

  “那好”蓝曦臣突然笑了,似往常那样,温润公子。

  但你知道,这只是表面现象,你怕是要完。。。

        不要走!!!

        我好纠结写不写车……你们要不要看……

         好了Y(^o^)Y留下你们的评论哦!么么哒

评论(41)

热度(9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