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尘

交友

【庆生篇】

        我只是个平凡的人。

  默默地存活在自己的一方天空下。

  感谢苍天,感谢世间万物。将我送到那带墨镜的人面前。

  “0123,我在有你的那片天,祝黑爷生辰快乐,一生顺遂,再无忧愁,愿你依旧痞笑不改一世张扬,墨镜笑看人间苍茫。”

  那人嘴角的痞滞了一下,转而变为诧异:“呦~你知道的不少啊!”

  任由那人将自己揽在怀里,感受到他紧绷的肌肉:“黑爷,我爱你!”

  瞎子的表情一如往常,仿佛刚刚吃惊的人不是他:“啧~瞎子我魅力这么大?”

  “黑爷!我走了!我爱你!”

  相逢总是太短暂,你我终是两路人,陌生人。

评论(8)

热度(19)